close

給大海的一封信

        陳O諭

親愛的大海:

您好嗎?每年寒暑假,我最期待爸爸帶我來海邊,看著你一望無際的水平線,讓我的心情都雀躍起來了!

徐徐的海風吹在臉上,腳下踩著滾燙的沙子,每次都讓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您的懷抱,享受海浪打在腿上的感覺。熱情的陽光灑在閃閃發亮的沙灘上,總有令人驚喜的寶物出現:有奇形怪狀的小貝殼,還有忙著找地方躲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,我真的好喜歡海邊。

大海是我的好朋友,神秘的海洋底下,蘊藏著很多珍奇寶物。看著藍天白雲和遼闊大海,一起隨風搖擺、迎風起浪,讓人感覺神清氣爽。雖然還有些不乖的人類,會把垃圾丟在你美麗的海面上,但我希望這片美麗的海洋,大家都能共同去愛護,您才會永遠這麼美麗。

祝福您每天都能如此蔚藍,繼續為我們激起一波波開心愉悅的小浪花,我永遠愛您!

陳O諭敬上

106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山國小四年5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